top of page

亲爱的学友们好;

DUTOAA基金会计划评选出4位优秀的学生,荣获2023年度DUTOAA Seagle Scholarship Award (海鹰奖学金)。Seagle是从 Sea Eagle两个字合成而来。

每位的奖金·500 美元 ($500)。需要的总共资金是 2000 美元 ($2000)

基金会需要得到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慷慨捐款,得以提供奖学金支出。募集捐款时间:07/25-08/10/2023

同时开始接受申请奖学金,申请表截止日期为09/05/2023 ,请用电子申请表 Scholarship-Application-2023,接受邮箱为: scholarship@dutoverseasalumni.org

奖学金将在2023年11月颁发。
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Overseas Alumni Association (DUTOAA) 是在美国注册,并按501(C)(3)条款申请的非营利组织,可以向赞助者提供捐款免税证明。
欢迎大家使用PayPal捐款,基金会的Paypal : donations@dutoverseasalumni.org

为避免付款手续费,建议大家把paypal帐号关联你的checking account,用Family & Friends 的选项付款。否则,用credit account 你就被收取4%+$0.3每笔的手续费。

非常感谢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慷慨捐款,$20.$30.$40....都欢迎,众人拾柴火焰高!再次感谢校友们的参与和捐款支持!"

bottom of page